日落北逢.

我的头像就是我的创作状态
紫色电鳗:难遇北诗

【楚苏】小猫总顶嘴怎么办


小⭕预警,一个短打产粮随便玩玩勿上升真人


在陈楚生无数次和苏醒讲事情被调侃和贫嘴而且还怼不过之后终于发火了,一拍桌子索性准备给人点教训,取下戒指随手扔在桌上有些烦躁的转了转手腕


苏醒见状不对连忙起身和人玩起了秦皇绕柱,企图用他的七寸不烂之舌挑起他哥的良心,转了十来分钟也没抓到他。本来只是想教训一下此刻内心的怒火更上一层


“苏醒,我再给你一次机会,站到我面前来。不然就滚出去”


房间陷入死一般的寂静,苏醒也不是不识时务的,舔舔嘴唇小心翼翼的挪到他身前,双手背后一副老实巴交的姿态


陈楚生不急着打他,指尖挑起他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

“最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顶嘴顶上瘾了是吗”


这话可太言重了,苏醒连忙摇头露出酒窝冲人嘿嘿一笑,他的手离自己的脸只有一厘米,有些害怕的瑟缩一下,没有防备的巴掌不一定什么时候落下,陈楚生从来都是这样,这种未知的恐惧更是令人心惊胆战


“我...恃宠而骄嘛生哥,下次绝对不会了,哥说什么是什么,绝不回嘴”


陈楚生脸色稍稍缓和了些,在他的左脸上拍了拍,苏醒知道这是要他做好准备的意思。还好还好,不是没有数目漫无目的的巴掌还算好挨


“哥您轻点我后天还有节目....”


“啪”的一声,他话音未落陈楚生便抬手抽了上去,鲜明的掌印在白皙的小脸上浮起,苏醒顶了顶腮,不算很重但也不轻。被打的微微偏头


“还和我提条件?”


苏醒心底暗骂一声草微微扬起脸闭上眼睛回复道

“不敢”


陈楚生敛了笑意甩下一巴掌,没有收力的一掌打的苏醒一个踉跄,嘴里散发出血腥味,溢出一声轻哼,左半张脸有些麻木肯定是肿了,可抬头看见他冷着脸又不敢多说话,深呼吸一口气再次抬起头


“啪”


这下明显比上个巴掌轻了许多,但开口间嘴唇还是忍不住颤抖,他摸不清陈楚生是否真的生气了。抬起头许久也没见再落下

“还...还打吗”


陈楚生骨节分明的手好看极了,打的很有规律,在苏醒脸上留下好看的痕迹。他眼角嫣红,看着竟有些可怜。心下一软附在他脸上轻轻揉了揉

“不打了”


苏醒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在他手上蹭了蹭。

“你今天怪凶的嘞”


陈楚生很吃他这套,伸手将人揽进怀里不痛不痒的在他身后掴了两掌调情似的

  

“不过还没完,既然上面的嘴不听话那就用下面的嘴来偿还吧”


“what?!”

评论(10)

热度(2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